做为机械工程师,有很多需要分析处理的数据,我知道怎么计算,也会用那些商用软件的强大功能,但…太贵了。
之前最大的障碍是理论和实践之间的编程能力,零基础人员因为一个数据类型的问题抓耳挠腮两天实在太让人崩溃了。现在…就不一样了,看着TRAE自己忙乎挺舒服的。
需要的主要功能都已实现,操作还完全配合自己的思路。
输出的结果不多也不少。
这个工具的建立过程用了2-3个工作日,如果对程序熟悉的话应该能更快,但对我来说没啥可挑剔的了。
TRAE有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它有时会推翻自己之前的工作全部重来,尤其在对话长,给它的需求有修改的情况下。手动备份也是必要的。这里我也有责任,没搞懂不知道IDE和Solo是啥意思。
接下来计划做其他的工具,不过这次打算先了解下TRAE再动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