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是要收费了
1 个赞
cn版本吗 没听说啊
1 个赞
没听说 以官方的消息为准
1 个赞
我不知道啊,但有个人已经被通知了
1 个赞
它应该是国际版,因为它显示 dollar usage
1 个赞
只有国际版收费,政策按照IDE执行,账号套餐也应该是IDE公用、
国内版沿用当前国内版IDE
另外限时免费是从当初第一天内测就说了,公测或公测前国际版会转为收费模式,节后部分国人又要瞎带节奏
1 个赞
确实,国内版看了下,没有出现提示
1 个赞
暂时没听说喔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