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e要收费了?真的吗

有人说是要收费了

1 个赞

cn版本吗 没听说啊

1 个赞

没听说 以官方的消息为准

1 个赞

我不知道啊,但有个人已经被通知了

1 个赞

它应该是国际版,因为它显示 dollar usage

1 个赞

只有国际版收费,政策按照IDE执行,账号套餐也应该是IDE公用、
国内版沿用当前国内版IDE

另外限时免费是从当初第一天内测就说了,公测或公测前国际版会转为收费模式,节后部分国人又要瞎带节奏

1 个赞

确实,国内版看了下,没有出现提示

1 个赞

暂时没听说喔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