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的模型什么时候支持多模态呢?

选择自定义模型,虽然是多模态的,但是无法从这里发送图片;希望早日支持 :saluting_face:

image

1 个赞

是啊,我昨天也在问这个

呜呜呜,你们知道有哪个IDE支持添加自定义的模型可以发挥本身具备的多模态能力吗,我刚买的GLM5.0添加进去居然只能进行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