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零基础小白一枚,无工科计算机背景。是否能通过trae学会vibe coding ?比如编写个日常办公的小程序或者网页应用啥的提示工作效率,毕竟复杂产品咱也不奢望
。求问各位前辈大佬!
1 个赞
可以去论坛的技巧分享板块看看
1 个赞
1 个赞
你试试不就知道能力边界在哪了?放弃学生思维,不要啥都指望别人把饭喂你嘴里。在座的各位没有谁一开始就会vibe coding的,都是自己一点点摸爬滚打,不断试错试出来的。在真实的项目中不断试错,才是真正培养人才的方法。
1 个赞
软件的话有文档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