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新人报到处

才看见有新人报道贴。来报道了。就是来社区宣传在TRAE上做的长程实践理论和AC范式组件。希望大家支持一下

3 个赞

大家好,我是小李子,一名SaaS行业测开,主要用使用Java的Spring AI。刚刚探索TRAE,平时喜欢玩三角洲,虽然猛攻已经破产了,但还是期望在这里能认识一起折腾的小伙伴!

2 个赞

来咯来咯!希望国产Agent也能快速崛起赶上CC和Codex

2 个赞

Hello,大家好,我是刚进入社区的新人Joy,完全不懂代码部署。希望与AI的差距缩小一点点。

2 个赞

云深不知处,coding一小生。大家好啊,我是DGX-lemon,一位全炸工程师,主要使用C#、java和vue做一些小东西。喜欢COD,也喜欢code。(当用户浏览时会在当前用户脑海中尝试再次刷新临时日志…)

2 个赞

大家好,我是我

2 个赞

大家好,我是我 哈哈哈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