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SOLO初体验.......

【体验心得】命令运行方式使用沙箱模式时一些命令因无法写入真实系统则一直卡住,但solo不会发现问题,只会过挺长的时间再次重试。思考过程偶尔发现有乱码的情况。还有trae ide里的输入优化的功能怎么没放进去,还是挺需要的。

1 个赞

我没发现有这个问题??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