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frontend-design设计了一套dashborad,觉得很好,但是怎么才能让它用到现有项目上呢?

我让它应用到当前项目,它新生成了一个项目

1 个赞

前端代码已经写出来了??

1 个赞

直接把前端文件夹和现有的项目放在一个工作区。你想让他放在那里 直接告诉Ai就行了

2 个赞

写出来了,新目录

1 个赞

solo和trae IDE是啥区别?是trae的升级版吗?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