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企业版支持,个人版不支持,砍这个功能我是不理解的。你砍其他别的功能都行,砍这个,使用体验直接大打折扣。
现在各种Coding Plan,大大小小中转站百花齐放,那就没法用。
换句话说,你自己也不支持Claude模型啊,甚至gemini和gpt也不是满血版。
所谓的支持原厂供应商,支持和不支持有什么区别吗?国内个人用得上A
原厂的按量API Key吗?用得上Vertex吗?
你说怕提示词泄漏,企业就支持了,企业就不怕了??而且退一步说,你大不了自定义BASE URL的时候把你自己私有的自定义提示词砍掉,用纯原生呗。
那些说用企业版的,企业版那个报价,是个人能用得起的吗?
的确,不支持自定义反正我是没法用了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