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我在用trae学量化8


亏死了,必须要解决掉人性,必须量化

1 个赞

那不就没人xing了

1 个赞

如果没有人性是不是本身也是一种人性

1 个赞

哭死了啊 :cold_face:

抵抗人性 :rofl:

1 个赞

大周期择时,买(网格)指数增强产品就好啦

2 个赞

不买指数,只买波动 :rof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