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体验完New Solo的web端,简直就是一场噩梦,不仅很多桌面端Solo的很多功能没有,还有简直就是只能给无知白领谢谢PPT了,Trae的产品经理,就你们了,多走走下面的企业,做做调研吧,这个New Solo你们觉得是给谁用的,谁会用啊?难到真的只给快被AI取代的一线白领吗?Trae这么好的产品,后面的路子千万别走偏了啊,建议看一眼accio的桌面端和web端的分工与协作,字节不一定做电商领域,但是产品形态上accio有太多可以借鉴的地方
不是有 CODE 模式和 MTC 两个模式吗?
你让他开发了那些内容,感受有那些可以改进吗
哪里不好用可以展开讲讲吗
开发了点东西,服务器动不动就无法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