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 plan的20美元 一天没问几个问题就用完了?

Pro plan

Basic:$20.00/ $20.00 当天刚刷新

消耗的很快吗? 是一个月才能 刷新一次吧

学会节约token其实也是技巧。
现在有bonus可以继续用,大概还能用100-130刀。
但是如果真是一天没问几个问题就用20,那肯定是使用方法有问题。比如即使没关联也一定要在同一个对话里持续追加,全部上下文都在一起,自然用的多。
多尝试新开任务/会话,简单的任务不需要用最强的模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