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数量已达上限

你的运行环境(版本号「点击帮助-关于-复制」):

windows+mac

问题描述(你遇到了什么问题?):

设备数量已达上限

复现步骤(如何才能重现这个 Bug/问题?):
1.
2.
3.

报错信息或截图(如有):

国际版账号fan916835@hotmail.com,Trae和 SOLO两个客户端所有电脑都没法用了,这两天换了两个电脑,旧电脑退出也不行,能不能帮我把所有终端全踢了,我重新登录下啊

1 个赞

等24小时自动解除哈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