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支持GLM-5V Turbo!!!

需要支持GLM-5V Turbo!!! 感谢!!!

CN版本已经有了呀,你在说啥?

1 个赞

现在国内版已经上线了

1 个赞

VVVV 看清楚 是V

1 个赞

VVVV 看清楚 是V 多了个V阿

1 个赞

我以为我穿越了,昨晚就上线了

1 个赞

上线了啊

1 个赞

我sb了…

1 个赞

别骂了,我是SB….. 我看到了已经上线了

1 个赞

:zany_face: :squinting_face_with_tongue:哈哈哈哈,我真以为我早上梦游了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