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Buddy挂了,不能登录了。扫码登录直接超时504

早上访问直接504,哈哈。官方一句话问题已知晓,正在抢修。

给大家找点乐子。

官方群都是固定回答,问题看都没看直接回复,难怪干不过trae,拉完了

这里是TRAE

很好 那你下个trae吧 这里没有504

我也崩啦,用不了

我看公告说都恢复了,但是我访问直接别拦截了,浏览器访问官网都被拦截

我说哥们儿,别这样。这个是TRAE的社群,又不是Qxdxx的。没必要这样拉踩友商找乐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