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模型-新建模型时,现在没有百度千帆的选项。我买了千帆的coding plan .但是在trae中不好用。我比较喜欢trae的用户界面和交互方式。希望能够支持
哇 上次就看有人要接百度,为啥呢
1 个赞
我买了千帆的coding plan ,用了一上午,5小时的额度用了不到40%。用火山的coding plan,半天就快用到90%。千帆的次数消耗速度,很省
2 个赞
我用方舟的codeplan,他们上下文限制128k,做等维护吧,现在都开始用cluade code做了,命令行太难受了
1 个赞
希望可以自由接入api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