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e solo vibecoding国际版初体验

体验还行,全程下来只有一个小错误(前端部署问题: Vite 的环境变量区分),调一下就好了,可能这版功能比较少,还没加上视频流模块和下发指令模块,上个月自己用qt做的,这个月用trae做了一个springboot+vue的版本。针对该项目此次对话的话,缺点嘛,应该就是没有调用前端的skills,没自动触发 :smiley: 难得拿到邀请码,期待未来越做越好!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