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trae大佬发放试用版,第一天使用solo独立版心得分享下
1、原型的业务需求输出要清晰,尽可能的详细
2、solo会自动给做测试数据,供演示
3、发现不符合要求的时候 可以随时和solo交互,进行bug修复
4、最亮眼的点是最后出结果的时候,会有代理agent模糊操作页面,运行结果(没有抓到图片,后续经验分享补上)
5、总结的比较粗糙,大家多多交流。
输出详细需求
沟通··············(solo自动实现任务清单)
沟通··············
沟通··············
最终效果图
最终效果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