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心得】第一天使用SOLO独立版实现一个原型输出经历,超级赞,在实现的过程中还有agent自动执行和功能验证

感谢trae大佬发放试用版,第一天使用solo独立版心得分享下

1、原型的业务需求输出要清晰,尽可能的详细

2、solo会自动给做测试数据,供演示

3、发现不符合要求的时候 可以随时和solo交互,进行bug修复

4、最亮眼的点是最后出结果的时候,会有代理agent模糊操作页面,运行结果(没有抓到图片,后续经验分享补上)

5、总结的比较粗糙,大家多多交流。

输出详细需求

沟通··············(solo自动实现任务清单)

沟通··············

沟通··············

最终效果图

最终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