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200元一个月的Coding Plan,一直3003代码 ,体验感极差
我买的minimax,也是这样![]()
一个问题下来10几个3003
花钱的3003,不花钱的排队几万人,还能不能用了,不能用把钱退了
.737137125762436:2596806c6772303cbcb9a07180a98c6d_69cccee9c0869a0e3bf4882e.69cccf90c0869a0e3bf4887f.69cccf8fa826aca530a0e926:Trae CN.T(2026/4/1 15:56:00)
说真的不是不支持国产的,是真的难受,时不时给人中断啥的,3003,搞不起服务就别搞
不只是mimimax的codeplan这样,上下文限制,他们自己火山方舟的codeplan也这样,复杂一点的佩claude code,我都开始用Qoder了。同款无奈
啥上下文限制,我从新开话题,就3003,重试3003,说了几个字3003,恼火啊
添加的模型本身支持上下文很大,工具会话设置的128k
我的也是,刚刚3003,搞什么都不知道。
转人工…..
快修修这个问题吧,用opencode一点问题没有,一个问题接近20天还没解决,迭代的也太慢了
3003一般是资源问题哈
资源不足嘛?那消费者消费了,提供不了足够的资源,影响消费用户使用体验,这个如何算,不是资源不足一句话就可以解决的
按理说扩充资源上限才是正确做法
.7584659848652309520:34fcb2d36d7e65055c1a82ed59bf0593_69e73767e2a7b580be4f2dfc.69e74c5be2a7b580be4f3524.69e74c5a14743d14885057dc:Trae.T(2026/4/21 18:20:33)
不是,你自己coding plan的问题赖人家IDE啊,怎么说话呢
注意文明用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