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抽到了邀请码,今天想下载TRAE IDE桌面版体验新版本,但之前我已经下载过IDE了,现在按照会不会把之前的覆盖掉,之前的mcp、skills和历史记录都没了,请回复以下

1 个赞

Windows还没上solo独立桌面端。只能先使用网页版的。

1 个赞

你这个还是原来的trae桌面客户端,Windows要等solo trae。

1 个赞

我想尝鲜,再次安装的话,会不会覆盖掉之前的记录

1 个赞

solo独立版现在还没有windows版本 后续会上

1 个赞

就是重新安装也是以前一样的是吧,MTC这些功能还是没有?

1 个赞

有大概时间点吗 还是windows用户也不少呢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