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个赞
Windows还没上solo独立桌面端。只能先使用网页版的。
1 个赞
你这个还是原来的trae桌面客户端,Windows要等solo trae。
1 个赞
我想尝鲜,再次安装的话,会不会覆盖掉之前的记录
1 个赞
solo独立版现在还没有windows版本 后续会上
1 个赞
就是重新安装也是以前一样的是吧,MTC这些功能还是没有?
1 个赞
有大概时间点吗 还是windows用户也不少呢
1 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