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E 官方中文社区
木有windows客户端呀,咱也是抢到了激活码
互动交流
小胖李
2026 年3 月 31 日 13:54
1
image
421×621 43.1 KB
汤圆
2026 年3 月 31 日 13:56
2
太欧了!!
小胖李
2026 年3 月 31 日 13:57
3
坐等一个,windows客户端,其实我想试试,一个更安全的全流程开发软件,现在用开源的软件真的很害怕数据泄露。。
Damond
2026 年3 月 31 日 14:54
4
恭喜恭喜!!先用网页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