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在 Trae 中使用某厂商的模型,但无法上传图片。我想知道,如果我自己订阅该模型并接入 Trae,是否就能支持图像输入了?
1 个赞
我自己配置的模型也不行,比如Kimi2.5 ,没办法识别图片
1 个赞
我记得当时技术老师说过,不支持
1 个赞
费事的很,用内置的又排队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