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E使用自己的模型可以上传图片吗

我目前在 Trae 中使用某厂商的模型,但无法上传图片。我想知道,如果我自己订阅该模型并接入 Trae,是否就能支持图像输入了?

1 个赞

我自己配置的模型也不行,比如Kimi2.5 ,没办法识别图片

1 个赞

我记得当时技术老师说过,不支持

1 个赞

费事的很,用内置的又排队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