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也是卡死,开个新话题吧,一个没用的网页版又让你的排队多增加了1000+

SOLO ,功能应该是够强了,但仍然还想更强。网页版统一。但做技术不能总朝着这么快速挣钱,博眼球去跑吧!为什么一定要放弃现在这个么好的用户基础不将cli 作强做大。让生态去影响二三级市场。相反那个火山引擎,却将code plan…一众的商业模型做的稀烂。这就让人摸不着头脑了!

1 个赞

现在排队太严重了,随便用个模型都是700+起步了,老模型又干掉了,新模型排队,还怎么用?

1 个赞

m2.7 看看?我用没排队

1 个赞

早晨起来,不单单是不排队。更是体验速度感!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