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模式下,我明明已切换至Auto模式,还是排队,并提示我请切换Auto模式,重启也无效,排队还是2000多

你的运行环境(版本号「点击帮助-关于-复制」):

TRAE CN
版本: 3.3.42
VSCode 版本: 1.107.1
提交: bb6e8bb12cb531e3a20400e8abe0087f25a69f59
日期: 2026-03-28T09:49:18.025Z
Electron: 39.2.7-release.1.28.2 (aha)
Node.js: 22.21.1
V8: 14.2.231.24-electron.0
OS: Windows_NT x64 10.0.19045
构建版本: 2.3.17110
设备ID: 9610fb48731d624b0fb9ab5ff14ccdf106a5f0a58664323af4df9d0cb493fa72
Device Id: 2689879930055323

问题描述(你遇到了什么问题?):

SOLO模式下,我明明已切换至Auto模式,还是排队,并提示我请切换Auto模式,重启也无效,排队还是2000多

复现步骤(如何才能重现这个 Bug/问题?):
1.GLM4.7模型排队3000多,切换Auto
2.还是排队,并提示我请切换Auto模式,
3.重启也无效,排队还是2000多

报错信息或截图(如有):

请在此处粘贴截图或

日志代码

1 个赞

我也有这个问题,老提示我切换到auto模式。明明已经是auto模式了

1 个赞

切换固定模型用下

2 个赞

固定模型也排队,GLM4.7都排队700+以上了

1 个赞

这样下去,TRAE 还能用吗?

1 个赞

模型差点,真的感觉差距不大。就盼着Trae 别再上什么新产品了 :smiling_face_with_tear:,不然天天遭罪!

1 个赞
  • 可尝试切换其他模型或 Auto 模式,也可避开使用高峰期再操作。

  • 同时我们也支持添加自定义模型使用。

  • 可切换至 TRAE 国际版体验,Lite 版本仅需 3 美元。

同时我们正在加紧进行资源扩容。

2 个赞

今天上班一整天都要排队,2千多起步

1 个赞

其实没有排队 只是官方想把 计算资源给订阅套餐使用。所以排队了。 免费的为什么给你很顺心的使用呢对吧。

1 个赞

国际版solo要付费也在排队

1 个赞

至少国际版你能添加外置模型。 国内的添加上直接报错。模型请求失败,请稍后重试。 (3003) 复制请求信息

1 个赞

感觉 trae快不能用了 还是要换回deepseek的网页版本或者vs。排队时间太长了

1 个赞

国内的添加国内模型也不行吗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