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e国际版可用模型只剩四个了

这是我另外一个账号,没充值的。充值完只有四个模型?

是在诈骗吗?如何解决?解决不了请退款,刚充的pro

1 个赞

你后面这个应该是你在美区注册的账号,不要用美区,受限制,申请处理掉这个账号,到新加坡或者日区新开一个账号

1 个赞

意思是我这个账号不能用了是吗?在哪里申请处理掉账号,资产能转移到新账号吗?然后我的新账号要在新加坡地区注册的才行?

1 个赞

我充这个账号之前还看了一下模型是可以用的,充完没用两次就让我重新登录,结果一登录模型就没了 :expressionless_face: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