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紫薯布丁
因为现在是新机费模式了 次数的额度周期更新后会自动转成token计费
我上次3.6自动续费的还没有转成按token计费,那下次4.6自动续费时一定会转成按token计费呗?
token计费太贵了 简单问题问了2个 都快一美元了
你这都算好的
是的,一定
用完20刀基础,后面还有130刀bonus
怎么感觉token计费更费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