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自动续费的按次数的套餐,后面会自动修改为按token计费么?

RT

紫薯布丁

1 个赞

因为现在是新机费模式了 次数的额度周期更新后会自动转成token计费

1 个赞

我上次3.6自动续费的还没有转成按token计费,那下次4.6自动续费时一定会转成按token计费呗?

1 个赞

token计费太贵了 简单问题问了2个 都快一美元了

1 个赞

你这都算好的

是的,一定

1 个赞

用完20刀基础,后面还有130刀bonus

1 个赞

怎么感觉token计费更费钱了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