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显示Sub Coding Agent子代理啊?不显示具体的智能体啊

2 个赞

不是调用到了这个子agent吗

1 个赞

用SOLO Coder调用的时候会显示的

1 个赞

我的智能体列表里没有叫这个名字的

1 个赞

SOLO自带的??

1 个赞

我找到问题了,是我没把可用智能体加到AGENTS里,不知道SOLO从哪个搞了个子代理 :joy: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