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月是老的计费模式,600次的请求完全够用,新的模式出现,让我切换计费模式,看了介绍,说至少是3倍用量,果断切换。结果新的计费模式,还没有怎么使用呢,10美刀的用量干出去了,是的,据说还是用bonus赠送,我还没有用到,不知道有多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不送了,没别的要求,嫩个不能让我们切换回去,能不能是之前一样的用量,都不要求你3倍。都不行,我要求退还我剩余未使用费用。和同事捧trae,在抖音也是推荐大家用trae,不想花钱的也是推荐CN的,谁知道,就这么坑我们老用户,claude code在用,cursor也是年费,本来你家最良心,结果现在你家最狠心。
1 个赞
你都没用完bonus。。。。谈何少呢
1 个赞
bonus有130美金
1 个赞
看我帖子里的截图,我平均一次任务要消耗1美刀以上,你的截图如果对应你常规的使用习惯,算上130的bonus,总次数来说大约缩水一半吧
1 个赞
token大势所趋阿,没办法。。。主要是看能不能干活是核心,而且我小任务均价在0.1刀,大任务能干到十几刀吧。。
1 个赞
要设计个大项目要么就回归 CN 要么就上 Pro+,目前好像还没看到Pro+用户说不够用的。
1 个赞
设计我有claude code,主用cursor再用,trae说实话,是补充的,不是不能上pro+,说的是新计费模式,明面说3倍量,但是实际只有五分之一的量,说的是这个,新计费模式能理解,cursor都是这样的,只有trae,说涨实际降,骗我切换计费模式,哪怕你不说,哪怕你和原来差不多。当然最近了解到还有bonus130美刀,这官方一没说量,二没说送到什么时候,说不送不送了,坑的还是我们
2 个赞
之前10美刀600次额度用到剩,现在换成新计费规则就要加钱上Pro+吗
2 个赞
说的太对了,这才是重点好嘛
1 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