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的排队我可以理解,我就用不排队的模型就好了。但是付费也要排队我付了个寂寞啊。
看着有更高级更新的模型不能用(要排队),这个钱给得真的不痛快。
用自己的apikey不会排队吧
买的国际版
最近用的人比较多,资源有点紧张,我这边反馈下~
有可能付费的也人多
但国际版还好,我周四用最新的GPT5.4也就排十多秒
什么模型排队?
试试5.3codex
这两天应该好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