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的就别排队了吧

免费的排队我可以理解,我就用不排队的模型就好了。但是付费也要排队我付了个寂寞啊。

看着有更高级更新的模型不能用(要排队),这个钱给得真的不痛快。

用自己的apikey不会排队吧

2 个赞

买的国际版 :rofl:

2 个赞

最近用的人比较多,资源有点紧张,我这边反馈下~

3 个赞

有可能付费的也人多

2 个赞

但国际版还好,我周四用最新的GPT5.4也就排十多秒

2 个赞

什么模型排队?:thinking:

1 个赞

试试5.3codex

2 个赞

这两天应该好些了吧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