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个赞
是支持的啊,GLM不就是智普的吗
3 个赞
不支持啊,你添加的时候只能加国外的智普。他默认对接的也是国外的智普
3 个赞
我记得,还有一个 bigmodel 才是国内版的吧
4 个赞
能加上吗?
2 个赞
能加上啊, 选 bigmodel-plan 就可以。 我一直在用。
不过因为openclaw的原因。 智谱的资源也紧张,经常限流。唉
2 个赞
bigmodel是智谱国内公司
z.ai是智谱国外公司
2 个赞
谢谢,原来是这样
2 个赞
什么情况,是不是好多自动化程序再跑。AI算力都不够了
2 个赞
目前就是算力不足,各家公司都一样,openclaw火了之后全被抢走了
2 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