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国内版的trae 不支持国内版的智普模型呢,我新建模型配置,只能添加国外版本的智普

3 个赞

是支持的啊,GLM不就是智普的吗

3 个赞

不支持啊,你添加的时候只能加国外的智普。他默认对接的也是国外的智普

3 个赞

我是说Trae本身应该自带GLM5呀 :thinking:


3 个赞

我记得,还有一个 bigmodel 才是国内版的吧

4 个赞

3 个赞

能加上吗?

2 个赞

能加上啊, 选 bigmodel-plan 就可以。 我一直在用。

不过因为openclaw的原因。 智谱的资源也紧张,经常限流。唉

2 个赞

bigmodel是智谱国内公司
z.ai是智谱国外公司

2 个赞

谢谢,原来是这样

2 个赞

什么情况,是不是好多自动化程序再跑。AI算力都不够了

2 个赞

目前就是算力不足,各家公司都一样,openclaw火了之后全被抢走了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