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使用 正在分析问题 一直卡在那里

昨天还好用 今天就一直正在分析问题 换了项目 换了模型 用了auto 都不行 重启电脑 重启程序 都不行

2 个赞

获取一下case id让官方查一下问题

2 个赞

怎么获取case id? 貌似都没建立起会话 以前建立的会话 也没有地方获取caseid 呀

2 个赞

双击它的头像就会自动获取,然后去反馈群粘贴一下case id

2 个赞

多谢 !!!

2 个赞

好用了 真是不好排查呀

2 个赞

glm不是很稳定,可以先切换别的模型使用哦~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