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企业级产品太单调了,而且几乎没有社区支持。建议在2C的基础上能够提供更多的企业级,开放与开源的支持。比如:优秀的企业级agent 框架,面向企业管理的skills工程能力支持。让企业能够得到跟过的开箱即用的优秀的开放资源。多增加社区的扶持力度,让企业间形成小圈子,逐步建立以trae为核心的生态,实现开放共创,让更多的企业加入进来实现共赢。
现在企业级产品太单调了,而且几乎没有社区支持。建议在2C的基础上能够提供更多的企业级,开放与开源的支持。比如:优秀的企业级agent 框架,面向企业管理的skills工程能力支持。让企业能够得到跟过的开箱即用的优秀的开放资源。多增加社区的扶持力度,让企业间形成小圈子,逐步建立以trae为核心的生态,实现开放共创,让更多的企业加入进来实现共赢。
关于“企业版专区”板块 这个帖子有个飞书群,可以去哪里反馈。 飞书群里好像有产研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