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E 官方中文社区
这一次trae的付费模式最满意的一点就是跑任务
互动交流
用户18
2026 年3 月 25 日 06:51
1
用户18
2026 年3 月 25 日 06:52
2
image
454×221 4.28 KB
Damond
2026 年3 月 25 日 15:01
3
你去5.4,我留在5.3codex
1 个赞
汤圆
2026 年3 月 25 日 16:14
4
有点贵啊!
1 个赞
kaicong
2026 年3 月 26 日 02:00
5
用5.4,试试新东西
1 个赞
用户18
2026 年3 月 26 日 02:17
6
我穷鬼,用不起5.4
用户18
2026 年3 月 26 日 02:18
7
是的,干活就行,虽然贵点
用户18
2026 年3 月 26 日 02:18
8
等我下一个计费周期吧,这个计费周期没有币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