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trae的付费模式最满意的一点就是跑任务

image

你去5.4,我留在5.3codex

1 个赞

有点贵啊!

1 个赞

用5.4,试试新东西

1 个赞

我穷鬼,用不起5.4 :rofl:

是的,干活就行,虽然贵点 :joy:

等我下一个计费周期吧,这个计费周期没有币子了 :rof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