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打卡】昨天5.4上线了,我觉得还蛮好用,就是小贵

国际版还是香,但是对于日常非重度需求我选择国服排队 :rofl:

1 个赞

对于我这种轻度使用,必须国际版

1 个赞

轻度使用我选择免费的

1 个赞

展开说说,怎么好用法

1 个赞

国际版效率很高

1 个赞

就是很舒服,响应也快,比2.7的代码能力要强不少

1 个赞

花米是必然的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