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个赞
用的什么模型
1 个赞
换个其他的模型试试
1 个赞
用的deepseek
1 个赞
这个模型是的,一年多没有更新了
现在哪个模型好用呀
1 个赞
国际5.4或5.3codex
国内那个排队多那个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