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E还能用吗?一直排队根本无法使用、

TRAE白天排队晚上排队,以前几千现在几万排队,已经严重影响用户体验。 更离谱国际版又不知道哪里购买,找到购买又提示买不了 搞什么啊???切换模型也不行,白天也不行,晚上也不行,你直接禁用国内用户得了,体验太差,想花钱够吗国际版又找不到入口。哎搞啥啊

其实你可以购买coding plan,然后用自己的模型完事,就不用排队了

3 个赞

你好

coding plan 是什么 国内版的付费计划吗?

2 个赞

是各大大模型公司的付费大模型,各家都有,trae支持很多家的。我自己买的是 火山方舟的 coding plan

3 个赞

我也试试看,效果怎么样

2 个赞

2 个赞

40块不便宜

2 个赞

反正我买的火山方舟的coding plan,用了它的kimi k2.5的效果,感觉不如内置免费的kimi k2.5
不过,豆包的几个模型效果和内置的感觉差不多。然后GLM只有4.7版本的,没有内置的免费的GLM5好用

2 个赞

我找不到更便宜的了,你要是找到好用便宜的,推荐一下,我下个月也试试

2 个赞

感觉还不如买国际版pro包月,一月60,和国内版免费的配合使用,勉强够用

2 个赞

国内版换m2.7试试 响应速度非常快

3 个赞

M2.7目前没有排队

3 个赞

依旧排队几百名

2 个赞

卡的要死,trae,自家的plan都支持不好。lite版本在哪里用都很卡,受不了了

2 个赞

就是啊,人那么多还不多支持一些codingplan吗,马上又要去转cursor充钱了,买的阿里腾讯百度的codingplan在trae里完全用不上啊

1 个赞

为啥 买不了国际版,入口是trae.ai,卡在哪一步

1 个赞

Pricing | TRAE - Collaborate with Intelligence
这里可以买,建议买pro+,我买的pro不经用

1 个赞

国际版排队严重成这样,包年的费我真想退钱,兄弟们有人申请过吗?

1 个赞

感觉快要全面收费了,AI要开始收网了

1 个赞

我刚试了5.3,基本就排一秒钟啊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