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超时,稍后重试

今天登录发送问题一直提示:请求超时,请稍后重试

2 个赞

我也是这样,不知道怎么回事

2 个赞

也是一样,不知道干嘛了

2 个赞

一样,auto,开始还是1W多排队,现在直接异常了

2 个赞

根本用不了了呀

2 个赞

我今天发什么都是直接异常

2 个赞

https://api.trae.com/health 接口挂了

2 个赞

我还以为只有我这样

2 个赞

从五千多名好不容易等到一千二了 直接挂了

2 个赞

换个其他模型试试

2 个赞

kimi挺快的

2 个赞

2 个赞

已经恢复了

2 个赞

大意了,高兴太早,又排队2万+

3 个赞

已修复,服务在逐步恢复中,可以先使用Auto模式

2 个赞

OK 了!!!!!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