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登录发送问题一直提示:请求超时,请稍后重试
2 个赞
我也是这样,不知道怎么回事
2 个赞
也是一样,不知道干嘛了
2 个赞
一样,auto,开始还是1W多排队,现在直接异常了
2 个赞
根本用不了了呀
2 个赞
我今天发什么都是直接异常
2 个赞
2 个赞
我还以为只有我这样
2 个赞
从五千多名好不容易等到一千二了 直接挂了
2 个赞
换个其他模型试试
2 个赞
kimi挺快的
2 个赞
已经恢复了
2 个赞
大意了,高兴太早,又排队2万+
3 个赞
已修复,服务在逐步恢复中,可以先使用Auto模式
2 个赞
OK 了!!!!!
1 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