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一提问就排队,问个问题等半天没反应
2 个赞
完全不动的,我一直卡再3704很久了。。。
2 个赞
什么问题啊?需要收费了?
2 个赞
现在直接排队2w多,一个问题等几个小时不带动的,看来免费的就是不好
2 个赞
换个其他的模型
2 个赞
可以试试Auto或者MiniMax-2.7
2 个赞
现在应该减缓了,M2.7很少排队啊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