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一提问就排队,问个问题等半天没反应

现在一提问就排队,问个问题等半天没反应

2 个赞

完全不动的,我一直卡再3704很久了。。。

2 个赞

什么问题啊?需要收费了?

2 个赞

现在直接排队2w多,一个问题等几个小时不带动的,看来免费的就是不好

2 个赞

换个其他的模型

2 个赞

可以试试Auto或者MiniMax-2.7

2 个赞

现在应该减缓了,M2.7很少排队啊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