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trae开发的慢性病管理系统,三端互通

已经开发了四天了,分为医生端,用户端,pc端的后台管理,还有很多小问题正在处理

1 个赞

夯爆了,这个有些社区医院需要

嗯,一些小诊所小医院需要

1 个赞

一般这种系统其实挺复杂的,需要门诊,挂号,下单。整个流转。

1 个赞


不做那么复杂的,有些功能需要有资质才行,主要是让病人自己来诊所,而且小诊所病人没有那么多,不需要挂号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