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这么久了还没过去这热度呢,最后就各大厂家卖了token?到底有哪些是豆包做不到的,我站豆包!!!
2 个赞
我已经让TRAE,帮我下载ollma安装本地7B大模型给龙虾用了
3 个赞
这也是我之前一直问的,但确实还是有点用哈哈,定时通知这种我觉得还挺不错的,或者自动帮你干点什么,挺新奇的
2 个赞
7B着实有点小!跑不出啥来的!16G大显,128G内存,64核,1TSSD,CPU满格跑也没啥太大效果!
3 个赞
所以就是啥用没有!!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