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自动模式下月订阅额度异常耗尽 —— 请求调查

尊敬的 Trae 客服团队:

我是贵服务的长期忠实用户与忠实粉丝。我知道我用的频繁,但是我于2026 年 3 月 18 日购买了1 个月的订阅套餐,且自购买后仅使用自动模式(Auto mode)

令我意外的是,在今天 ——2026 年 3 月 22 日(购买仅 4 天后 :sob: ),我收到通知,提示我的额度已耗尽,需再次付费才能继续使用服务 :sob: ,冤得慌。

这一情况极不合理,且与我过往的使用体验完全不符

  • 我此前也购买过相同的月套餐,自动模式下额度消耗合理。(撇开参与周年纪念赠送的额度)。

  • 我认可并接受贵方的定价,也十分看重您的服务,但此次额度异常快速耗尽,严重影响了我的使用体验,打乱了我的工作安排

我对此感到非常沮丧与失望。恳请您:

  1. 立即调查为何我的月套餐额度在自动模式下仅几天就被耗尽。

  2. 就此次异常消耗给出清晰、正式的解释。

  3. 考虑能否提供合理的补偿方案,以恢复我的服务并弥补此次糟糕的体验。

我的账号信息:

希望贵方能高度重视此事,并尽快给予回复。

此致

敬礼 :saluting_face:

Trae 忠实用户

3 个赞

有截图不,你的usage页面的截图

2 个赞

3 个赞

看一下你后台使用的额度

3 个赞

3 个赞

用完了看着是

1 个赞

你这是用完了,很正常

3 个赞

是不是一直在用solo模式

3 个赞

是用完了,所以我才觉得有疑惑发出来的,我只是觉得才4天时间就用完了,也不是时时刻刻都在用,又是auto模式,是不是消耗的太夸张了,是不是不合理。

3 个赞

auto不是省钱模式 ,只是随机一个大模型给你用,分散各个模型的压力的。你可能是随机到了比较贵的模型,具体可以看看Usage页面的记录

2 个赞

你说的对,但是这种消耗确实太过快了收费是否能降电,还没有做什么额度就没有了,才四天时间。也怪我不会玩,第一次充值用了很久也没像这次四天额度就不够了,这种情况能否申请一点补偿额度呢,我感觉有点怨 :sweat_smile:

2 个赞

已经给你送了六倍多的额度了,看你的截图,送的130额度也用完了,送的已经超过了你购买的额度了

2 个赞

TRAE给的赠金已经非常多了,买20,送你130 :joy:补偿都给不了这么多吧

2 个赞

啊,这么多这么快耗完了,auto模式不能用啊,那1月份充值怎么能玩很久,也是auto模式这次怎么消耗这么快,那我很怀疑收费不合理啊,是不是调整收费了?这样的都不敢用了。

2 个赞

你先截图一下用量界面吧,不用太长的,最近1天的就可以

2 个赞

使用Skill也能有效节省Tokens

2 个赞

我不是24小时一直都用着的,如果贵司不赠送我点,感觉几个小时就没有了。

2 个赞

看着消耗也是合理的,没有大额的消耗 :face_with_monocle:

2 个赞

那怎么4天就没有了,让我更困惑了,我也没干啥,就是正常使用。连贴图都很少。

2 个赞

好的,我会吸取你的建议,有没有好的skills推荐我去学习和采纳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