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Trae 客服团队:
我是贵服务的长期忠实用户与忠实粉丝。我知道我用的频繁,但是我于2026 年 3 月 18 日购买了1 个月的订阅套餐,且自购买后仅使用自动模式(Auto mode)。
令我意外的是,在今天 ——2026 年 3 月 22 日(购买仅 4 天后
),我收到通知,提示我的额度已耗尽,需再次付费才能继续使用服务
,冤得慌。
这一情况极不合理,且与我过往的使用体验完全不符:
我对此感到非常沮丧与失望。恳请您:
-
立即调查为何我的月套餐额度在自动模式下仅几天就被耗尽。
-
就此次异常消耗给出清晰、正式的解释。
-
考虑能否提供合理的补偿方案,以恢复我的服务并弥补此次糟糕的体验。
我的账号信息:
希望贵方能高度重视此事,并尽快给予回复。
此致
敬礼 
Trae 忠实用户
3 个赞
是用完了,所以我才觉得有疑惑发出来的,我只是觉得才4天时间就用完了,也不是时时刻刻都在用,又是auto模式,是不是消耗的太夸张了,是不是不合理。
3 个赞
无别
11
auto不是省钱模式 ,只是随机一个大模型给你用,分散各个模型的压力的。你可能是随机到了比较贵的模型,具体可以看看Usage页面的记录
2 个赞
用户9015
12
你说的对,但是这种消耗确实太过快了收费是否能降电,还没有做什么额度就没有了,才四天时间。也怪我不会玩,第一次充值用了很久也没像这次四天额度就不够了,这种情况能否申请一点补偿额度呢,我感觉有点怨 
2 个赞
无别
13
已经给你送了六倍多的额度了,看你的截图,送的130额度也用完了,送的已经超过了你购买的额度了
2 个赞
无别
14
TRAE给的赠金已经非常多了,买20,送你130
补偿都给不了这么多吧
2 个赞
用户9015
15
啊,这么多这么快耗完了,auto模式不能用啊,那1月份充值怎么能玩很久,也是auto模式这次怎么消耗这么快,那我很怀疑收费不合理啊,是不是调整收费了?这样的都不敢用了。
2 个赞
无别
16
你先截图一下用量界面吧,不用太长的,最近1天的就可以
2 个赞
用户9015
18
我不是24小时一直都用着的,如果贵司不赠送我点,感觉几个小时就没有了。
2 个赞
用户9015
20
那怎么4天就没有了,让我更困惑了,我也没干啥,就是正常使用。连贴图都很少。
2 个赞
用户9015
21
好的,我会吸取你的建议,有没有好的skills推荐我去学习和采纳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