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用豆包的Doubao-Seed-2.0-Code模型,但是总是排队,能不能搞成会员制的呀?trae国际版的没有 Doubao-Seed-2.0-Code 模型,愁死了~~
2 个赞
买个coding plan补充
2 个赞
用kimi试试
2 个赞
来国际版试试
2 个赞
听起来可以看看coding plan
1 个赞
估计3月底会有所缓解的。现在算力紧张
2 个赞
我排队排到一万多名了
2 个赞
可以试试看国际版本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