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队排的崩溃

一直想用豆包的Doubao-Seed-2.0-Code模型,但是总是排队,能不能搞成会员制的呀?trae国际版的没有 Doubao-Seed-2.0-Code 模型,愁死了~~

2 个赞

买个coding plan补充

2 个赞

用kimi试试

2 个赞

来国际版试试

2 个赞

听起来可以看看coding plan

1 个赞

估计3月底会有所缓解的。现在算力紧张

2 个赞

我排队排到一万多名了

2 个赞

可以试试看国际版本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