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继续打卡


我也不知道我写这个坐标是干嘛的

2 个赞

早上好,18号,我是你的邻居17号

2 个赞

18号,你可能在做鼠标模拟点击

2 个赞

哈哈哈,也不是没有可能

2 个赞

你好邻居 :man_farmer:

1 个赞

真的能用ai炒股吗

2 个赞

我觉得不太能吧

2 个赞

他应该是做回测吧

2 个赞

哈哈哈 :rofl: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