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感觉TRAR社区好难用啊

个人中心、消息、帖子回复等等,还有各种排版,给人一眼AI做出来的东西一样!!!!!

2 个赞

不AI啊,而且不是国内社区风格而已。哈哈

2 个赞

社区刚出来,还会不断优化。大哥有什么建议吗

2 个赞

没有哇,有什么建议可以提出来哈

2 个赞

可以提建议出来,我们都在不断优化哦~

2 个赞


你能看出来,下面的帖子是回复上面的帖子吗?还是回复别人的?这是我回复上面的


新 && 最新,,有啥意义哦


这个帖子我已经回复过了,还躺在草稿里面有啥用。之前我尝试点击修改,然后提交。我原以为是可以修改已经发布的内容,然后什么也没改变,依然是没该之前的内容


这想表达什么,能给我啥亮眼的信息?


有必要吗,直接给个一行分类标签(所有,bug,使用,,,,,),点哪个显示哪个就好了

太多了,,,,

2 个赞

最新的定义???最新发的贴还是最新活跃(有最新回复)的帖子??结合下面,可以看到是有最新回复的,难道最新发的帖是被定义成 “新”???

2 个赞

新帖子是你还未读的新帖 最新是全部帖子都在 包括最新回复都会弹到上面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