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说说,你在写代码、做项目的时候,最困扰、最难受的是什么?
2 个赞
想多线程的,流畅的同时进行多个项目。
单个项目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等待。
2 个赞
使用solo多任务试试
2 个赞
做开发最困扰我的是钱
1 个赞
用国内版开发
2 个赞
我做开发,最大的困扰是怎么写提示词
2 个赞
困扰没工作 困扰钱不够多
3 个赞
直接简单描述给ai 然后优化一下 把优化过的没用的删掉
3 个赞
直接当老板
3 个赞
第三方申请流程,数据的保护等
3 个赞
开发前端软件时Trae不会自动生成测试用例并自动测试软件,形成闭环。
3 个赞
可以定个个人规则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