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开发,最困扰的是什么?

来说说,你在写代码、做项目的时候,最困扰、最难受的是什么?

2 个赞

想多线程的,流畅的同时进行多个项目。
单个项目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等待。

2 个赞

使用solo多任务试试

2 个赞

做开发最困扰我的是钱

1 个赞

用国内版开发

2 个赞

我做开发,最大的困扰是怎么写提示词

2 个赞

困扰没工作 困扰钱不够多

3 个赞

直接简单描述给ai 然后优化一下 把优化过的没用的删掉

3 个赞

直接当老板

3 个赞

第三方申请流程,数据的保护等

3 个赞

开发前端软件时Trae不会自动生成测试用例并自动测试软件,形成闭环。

3 个赞

可以定个个人规则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