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使用,一直显示 【正在分析问题 ...】

换了几个模型,都是提示【正在分析问题 …】,是什么问题啊

4 个赞

发个继续试试

3 个赞

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之前有一天可以用,第二天就又不行了

3 个赞

试过了 不太行

3 个赞

这是我的模型配置

3 个赞

自定义模型是吗?发下对话id?

3 个赞

.3200054313628740:bcac778d0174cfe99eb60563260bcf02_696891efedff1e19ddaa20fc.69c09c02c0d27f303dc33c0e.69c09bff4a53890c1d7b9e72:Trae CN.T(2026/3/23 09:48:50)

3 个赞

网络或者重发

2 个赞

我今天也是同样的问题,一直显示“正在分析问题”。

2 个赞

好的我们看下哈

2 个赞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