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我以为国际版GPT-5.3-Codex已经是天下无敌,token节省最棒。今天尝试M2.7才发现!
这pro用户要是一直用M2.7,那不上天了吗??
不过可惜了一点,M2.7不是多模态。国产模型还在腾飞!加油啊!!
冲着节省token,M2.7已经成为我日常问题沟通chat的主力了!!
2026.03.19 Damond
5.3codex怎么省
这不是M2.7么
哈哈哈,罪过罪过,脑子一直M2.5。
对比gemini 0.5刀起步,省一半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