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E】节省Token新高度-M2.7

曾经我以为国际版GPT-5.3-Codex已经是天下无敌,token节省最棒。今天尝试M2.7才发现!

这pro用户要是一直用M2.7,那不上天了吗??

不过可惜了一点,M2.7不是多模态。国产模型还在腾飞!加油啊!!

冲着节省token,M2.7已经成为我日常问题沟通chat的主力了!!

2026.03.19 Damond

2 个赞

5.3codex怎么省

2 个赞

这不是M2.7么

2 个赞

哈哈哈,罪过罪过,脑子一直M2.5。 :rofl:

2 个赞

对比gemini 0.5刀起步,省一半都呢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