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问一下我已经用了3个月了,余下的月份不想使用了能退了吗?如果能退,这3个月是按照包年价格扣除还是按照原价扣除
1 个赞
您好,需要发送邮件到官方客服邮箱 feedback@mail.trae.ai 咨询下哦
1 个赞
我想问问一下我已经用了3个月了,余下的月份不想使用了能退了吗?如果能退,这3个月是按照包年价格扣除还是按照原价扣除
您好,需要发送邮件到官方客服邮箱 feedback@mail.trae.ai 咨询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