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E 官方中文社区
MiniMax-M2.7 Beta 上了!
互动交流
阿呆
2026 年3 月 18 日 09:51
1
1 个赞
Damond
2026 年3 月 18 日 10:56
2
好的,好的,我懂了,2.7 嘛,我还是喜欢 GPT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