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用auto模式,还会出现排队提醒?

既然是AUTO,应该是自动选择不需要排队或者排队最少的模型啊。

2 个赞

Auto是根据你的项目来给您推荐使用的模型 模型使用的人多你可以关闭auti模型选择使用人数少的模型使用哈

1 个赞

AUTO是推荐模型哦~

1 个赞

那就是auto有歧义,直接搞个极速模式或高效模式不就好了,极速哪个模型能用用哪个,高效根据项目来

1 个赞

还真是,我也是这样想的,auto应该是自动选择最合适的模型,如果出现排队就自动选择下一个。

1 个赞

所有项目都排队,auto 也就排队了

1 个赞

说明auto是真的根据你给的任务选择合适的模型,而不是挑便宜的、没人用的模型应付你:joy: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