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大模型智谱codingplan为什么没有支持GLM-5?默认只有4.6和4.7,自定义GLM-5用不了
![]()
1 个赞
直接输入glm-5不行吗
1 个赞
可以,但是我用不了,问什么大模型,卡很久,崩出来几个字,说是豆包大模型
1 个赞
输入小写的glm5
1 个赞
我是大写,我试试看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