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大模型智谱codingplan为什么没有支持GLM-5?默认只有4.6和4.7,自定义GLM-5用不了

自定义大模型智谱codingplan为什么没有支持GLM-5?默认只有4.6和4.7,自定义GLM-5用不了 :upside_down_face: :upside_down_face:

1 个赞

直接输入glm-5不行吗

1 个赞

可以,但是我用不了,问什么大模型,卡很久,崩出来几个字,说是豆包大模型

1 个赞

输入小写的glm5

1 个赞

我是大写,我试试看

1 个赞